熊猫切片面包

🍞约字闲🐟同名或者扩列+qq2094059600
🍞谢谢老板们愿意接济我:D

开奖了宝贝们:D

先抽的三个id再抽的五个文素!(不知道这样科学不科学)

图是这样滴

恭喜中奖的盆友要收获本菜鸡写的小破字了!没有中的话还有下一次嘛!连着参与三次都没中我就黑箱你!

我先at一下,中的宝贝把自己中了哪个+要写的内容私信给我(我怕弄混啦),然后我在lof上统一返图给大家(到时候会关掉水印)。

@枫里有糖 @将离 @茗x夫斯基 是ID哦( '▿ ' )

@Callme呆毛 @芷兮要吃橘子糖 @千 歲 鶴 歸. @姜姜将将 @啵唧 是文素!请大噶尽快联系我,靴靴!

评论(16)

热度(12)